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海南问道连锁恐龙网咖开业活动

2016-7-18网络整理佚名
      高考结束,暑期来临,在海南的网友们喜欢去网咖上网的,可以关注这家问道连锁恐龙网咖,这家网咖正式营业了,并且推出了开业活动,问道连锁恐龙网咖开业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会员充值回馈
     会员充值50元起充多少送多少,更有机会获得三星智能4G手机哦,一共有两台
     2,欢乐在线抽奖   
     13:00-21:00,两小时抽奖一次,总奖金高达1000元,充电宝,海量网费,吧台饮品,包时卡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3,爆破气球小游戏
     两人一组规定时间内吹好并弄爆气球,第一名100元网费,第二名50元网费,第三名20元网费
     4,英雄联盟挑战赛
     冠军800元现金+500元网费
     亚军500元现金+300元网费
     季军200元现金+200元网费
     问道连锁恐龙网咖开业活动丰富,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充值活动也很优惠,活动时间不长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