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进行网吧合理布局

2016-7-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布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房屋构造,机器的摆放,区域设计等等,为网吧提高收入进行更深入的布局设计,同时考虑网吧消费群体的比率,进行消费人群习惯进行不同的数量分区设计,如何对网吧合理布局

  首先利用网吧房屋结构,设计布局分区的差异化,收费的价格差异化,比如网吧装修的消防基本要求,消防通道,过道,安全出口宽度尺寸,基本的掌握好,两排电脑桌之间的间距大小,能否摆放椅子,或者沙发间距等等这些问题。
  其次是技巧性的布局设计,合理的注意布局摆放方向,为网友安全性,舒适性考虑,间接的为网吧创收而设计的技巧,增大网友舒适度提高上网时间延长性
  再就是机器摆放布局数量,直接关系到上座率的技巧,有的布局一排很多人,呼吸,空气都会影响上网人的长时间消费,从而影响网吧收入因素、设计一般不超过6-8台机器数量,尽量让每个网友坐下来,轻松,舒适,宽敞。
  网吧的布局分区,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从而利用不同的区域价格差异吸引不同的用户群从而提高收入,吸引人气。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