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比较常见的两种网咖绩效考核方式

2016-6-9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咖规模越来越大,网吧管理的工作也越发重要了,很多业主为了规范管理会专门制定网咖绩效考核方案,txwb网吧联盟认为真正适合网咖的绩效考核方式才能发挥出应有作用,这里就介绍比较常见的两种网咖绩效考核方式,以供参考。

  首先是评分式的考核方式,这种网咖绩效考核方式就是把对员工的岗位要求详细的罗列出来,根据重要程度设定不同的分数,定期对网咖员工的平时表现进行打分,这种方式的考核算是细致全面的,相对比较公平。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且适合网咖的就是加减分式的考核方式,这种网咖绩效考核方式就是制定出网咖门店的奖惩制度,并明确每项的分值。网咖员工每月都会有固定统一的分值,比如80分或100分,如有违反相关的规定,就进行相关分数的扣除,当然如果表现好的或有突出贡献的,也会有相关加分。这种考核方式操作起来会更简单一些,对管理水平的要求不高。
  当然每种网咖绩效考核方式都是会有些缺点的,第一种评分式的考核方式缺点就是操作难度较大,对网咖店面管理水平的要求较高。第二种加减分式的考核方式缺点就是比较粗放,同时公平性相对不足。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