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如何避免网咖竞争的问题

2016-6-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开网咖虽有上座率,但如若清一色网咖方式出现,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恶性网咖竞争,形成高、中、低三档的网咖现象,投资一家网咖成本很高,业主们要如何避免网咖竞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避免网咖竞争首先还是要从网咖内部做起,从整个环境上来说,网咖店长,网管,收银员,保洁员要换成统一制服的服务生,收银台换成整洁干净的水吧,在装修环境上面一定要讲究,明亮有序的大厅,会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家网吧,与印象中脏乱差大相径庭。
  所谓网咖,除了网当然还有咖,咖啡、奶茶、糕点,网吧要真正的升级成为一家咖啡厅式网吧,客人们在其中边上网边悠闲地喝着咖啡,才能吸引都市的白领们,这些人是有消费能力的,而且在店内分普通上网服务区和榻榻米的vip包厢等,给寻找隐私空间的顾客提供场所。
  硬件上有高端的配置,软件上有优质的服务,清一色的苹果台式电脑,网咖要真正做到高大上。从网吧到网咖,越来越多的白领甚至富二代回到了网吧这个大家庭中,更多的是聚在一起聊天、娱乐,无形中增加了网咖的气氛。
  要让网咖走在最前端,才能很好的避免竞争的问题,其实就像开普通网吧一样的道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