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提高网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2016-5-2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员工工作懒散,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个体网吧的话对此还不重视,但是对于网咖或者是连锁网吧,员工工作的态度与积极性都是很重要的,作为业主,要采取措施提高网吧员工的积极性

  对于网吧这个特殊的行业来说,真正能提高工作性的就是与工资挂高,首先来说网管,配备网管专用机台,游戏点卡充值平台与此电脑的网卡绑定,销售收入归网管所有或是是网管专用机台还负责网络游戏代挂业务,谁接单谁受益,网吧适当收取电费、电脑折旧费等成本。
  还有网吧主管,或者是技术主管,做网吧广告增值业务,利用的只是电脑资源就可以赚钱,开机桌面,主页广告,游戏弹窗等等都是可以赚钱,只需要一些技术上的操作。
  当然除了工资以外,很多员工都说在网吧上班,没有前途,大型网吧,连锁网吧可以提供技术培训服务,员工不仅在这里工作,还能得到学习的机会,员工流失的情况也会得到改善。
  放假的问题也要被重视,老板不要太苛刻了,3班倒已经扰乱了生物钟,如果一个月只给网管放2天假,长期员工的身体也是受不了的,如果能够做到以上的,相信你们网吧的员工比其他网吧的积极很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