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二线城市网吧开辟综合服务发展方向

2015-10-30网络整理佚名
  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脑,这给网吧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严重影响网吧经营经济效益,就一、二线城市网吧来说,要引导网吧健康持续发展,就要做到细分市场,一、二线城市网吧发展方向就是综合高端化。

  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一、二线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较高,门店位于市中心或繁华商业区的网吧,其面对的消费群体工资收入及对娱乐质量、内容的要求都较高,去网吧上网之余还可以喝杯咖啡,看看3D电影也是一种享受。
  所以为保证客源不流失,这些区域的网吧逐步向集商务休闲、娱乐聚会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会所式网吧发展,网吧加咖啡馆,网吧加超市,混搭经营,跨界发展,将成为今后网吧发展的另一条重要道路。
  目前在温州就已经有网咖诞生,没有吵闹,没有烟味,着重吸引年轻群体和都市白领。网吧可以开辟综合业务服务、网络教育、音响娱乐、游戏娱乐、电子商务、通讯、技术培训与维护等不同营业范围,走多元化经营之路。
  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咖啡馆、超市、书店,这样混搭经营,既能扩大消费群体,吸引更多客户。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