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新型的网吧增值服务趋势是什么

2015-10-24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网吧经营状况遇冷,所以很多网吧在服务上提升,设备上进行升级,一些网吧还提供更多的网吧增值服务,但经济效益一般。走出这种模式的网吧经营新型的网吧增值,走多元化经营之路,当然前提是网吧得有这个资金去运营。



  网吧快餐在网吧是很流行的,网吧何不把这个服务给自己做呢,网吧厨房外设网吧餐厅,除显示网吧高级之外,还可以净化网吧设备的卫生。可以在三个重要时间段留住顾客。比如:我在A网吧上网,到了中餐时间,如果A网吧的厨房做出来的东西,那肯定就算在这里买了。
  网吧需要多元化还体现在网吧有IP电话,网吧有酒吧台,网吧有赌博机(当然这个是违法的,却很多网吧做着这个),网吧有DIY超市,更有网吧有3D影院(现状流行这个)等等。
  还有网吧做网络增值业务,比如txwb网吧增值联盟的主页增值,游戏弹窗,游戏桌标业务,这些都是给网吧带来的高额佣金的增值业务,计费的具体方法可以进入txwb网吧增值联盟的主页。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