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业主布置网吧格局时要进行长远规划

2014-1-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电子产品更新速度快,不少网吧业主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淘汰掉一批电脑,从网吧管理上来说,在布置网吧格局时如果能利用这些网吧淘汰电脑也能为业主节省不少成本,因此网吧格局在布置前还是要长远规划比较好。

  据了解上海的一家200台电脑的网吧就把长远规划工作做得很好,这家网吧主要划分了四个区域,包括游戏、聊天、影视及vip专区。电脑数量比例主要是5:2:2:1,虽说不少网吧都是这几个区域来经营,但是从这家网吧的区域电脑更新上就可以看出不同。
  这家网吧业主在更新网吧电脑时,只是更新了游戏专区的电脑,并没有把所有区域的电脑都更新,但是业主把游戏专区更新完后淘汰的电脑分别换给了其余的三个区域,数量上正好合适,并不影响网吧正常运行,而且还能满足了这3个区域对配置的需求。
  聊天及影视区肯定是没有游戏区配置要求高的,VIP区域的话其实配置要求也不高,只是对网吧这个专区的环境及相关设施的要求相对较高,因此这位网吧业主们的电脑更新方法可以说是很科学的,而且还为网吧节省了不少成本开销。
  因此业主布置网吧格局时进行长远规划是很重要的,不仅能为网吧节省大量的成本开销,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网吧盈利,对于网吧日后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