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吧连锁现状究竟要如何改变

2013-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连锁的状态在国内好像一直很郁闷,不是只连不锁,就是有名无实,一直以来连锁在中国难于进行,这也是很多网吧管理者的苦恼。在这里不说太多的关于网吧连锁如何合众受益,只阐述一下网吧连锁现状要如何改变。
  1、网吧经营受地域影响严重,目前连锁模式下拷贝模式的管理模式很难适应全部网吧经营壁垒。
  2、规模不统一成为连锁网吧经营中最大的障碍,受投资成本、消费群体限制,连锁发展过程中忽略了非规模因素。
  3、国字号连锁无网吧经验,赚钱为先的态度和方式,最终被业主丢弃。
  4、盲目上马不成熟产品给本未成熟的网吧产业带来更多的经营误区。
  连锁模式是一个很好的经营销售体系,但网吧产业的特殊性,加上中国网吧的不成熟性,连锁一直没有真正发展起来,但中国网吧多元收益最终还是要依靠连锁来实现,不管连锁还是联盟,最重要的是连的住也得锁得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