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内容

2012-12-4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管理的过程中,网吧安全为了网吧消防安全,一定会制度网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以下则是网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范本,可以以此为借鉴。
  一、网吧负责人是网吧消防工作的主要领导和消防安全责任人,对网吧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负责,并指派人员担任消防安全管理员。
  二、《网吧消防安全制度》是重要安全制度之一,它的制定和落实是关系到网吧及上网人员生命安全的大事,网吧全体员工不可粗心大意。
  三、广泛宣传消防法规和消防常识,增强全体教工的消防意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提高火灾处理能力。
  四、定期对消防报警,灭火器等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及时更换过期和损坏的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施和器材处于良好状态。
  五、在未发生火警情况下,任何个人不得损坏或者擅自挪用,拆除消防设施和器材。
  六、网吧及主要防范区域内严禁吸烟,因吸烟引起火灾,由肇事者和主要网吧管理员负全部责任。
  七、使用电器设备不得超过设计负荷,不得使用电炉。
  八、禁止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网吧及主要防范区域。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
  九、应熟记火灾报警电话:119及报警方法。
  十、应熟悉发生一般火情处理方案和发生大火的应急处理方案,掌握消防设备性能,严格按规定程序实施操作。
  清楚了网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网吧的消防安全才能可能更好地得到保障,尽量规避危险的发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