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未经消防验收就营业导致失火

2012-12-4网络整理佚名

  近日,上海共康路长临路口大康度假村发生重大火灾,火灾原因现已查明,原来是度假村辅楼3楼美奥网吧内一空调发生电气故障所致。由于未经网吧消防验收就进行网吧管理经营活动,网吧消防设施不完善,最终导致灾难的发生,给网吧消防也带来了极大的阻碍,所以网吧老板被处行政拘留10日。
  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起火部位为3楼美奥网吧西北侧的办公室。当时,网吧员工引导30多名正在上网的人员疏散,并用灭火器试图灭火,但因火势扩大,最终放弃。由于这家网吧未经消防验收,楼内管道封堵,排烟设施尚处于调试阶段,导致建筑内大面积充烟,给扑救工作带来极大难度。
  记者从宝山区政府了解到,美奥网吧经营者邱某已被宝山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网吧被责令停业,并罚款3万元;房屋出租方大康度假村因未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被处以5万元罚款。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