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兴烁网吧最具创意的网吧优惠活动广告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网吧做优惠活动,为了在众多的网吧竞争下取胜,就要有创意网吧优惠活动广告词。今天我在网上的网吧论坛上面看到了兴烁网吧优惠活动广告词,我个人觉得真的不错,作为网吧热点,特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东风吹战鼓擂兴烁网吧怕过谁
  大孤山上砍过树,烈士陵园盗过墓,此生行尽天涯路,兴烁兄弟就是酷。
  逛过前阳赶过场,东港宾馆嫖过娼,万里长城长又长,兴烁兄弟就是强。
  做过生意下过海,火车站前挂过彩,青山颜色终不改,兴烁兄弟就是拽。
  铁甲水库洗过澡,分局院里赛过跑,天若有情天亦老,兴烁兄弟就是叼。
  大东桥头打过劫,体校门口飙过血,意气精魄坚如铁,兴烁兄弟就是野。
  实验小学练过武,金碧辉煌嗨过舞,天下英雄皆入土,兴烁兄弟就是虎。
  财校床上流过汗,名士酒店吃过饭,也曾弯弓射大雁,兴烁兄弟就是战。
  大白桥边吹过风,嵩山寺里敲过钟,万山览遍此为峰,兴烁兄弟就是凶。
  刑警队里睡过觉,大东分局报过到,曾与将军驱虎豹,兴烁兄弟就是妙。
  金朝假日咳过药,南波万里吸过粉,千秋家国血未冷,兴烁兄弟就是狠。
  黄海市场喊过货,太平湖上闯过祸,气划长空万里云,兴烁兄弟就是混。
  步行街上打过铁,县医院里卖过血,一腔豪情暖冷月,兴烁兄弟就是绝.
  虽然篇幅很长,但是第一句东风吹战鼓擂兴烁网吧怕过谁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也愿意读下去,详细广大的网友也是一样的感觉,这个网吧优惠活动广告词颇具创意,如果其他的网吧也要做促销活动,不妨仿照这样的形式来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