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制作网吧展示牌广告的要求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不管是网吧做活动,还是日常的网吧宣传工作,都要做好网吧展示牌广告,才能让网友知道,吸引网友的眼球。那么如何做好网吧展示牌呢,作为网吧热点,分享到制作网吧展示牌广告的要求有哪些。
  设计网吧展示广告牌,要看活动的主题是什么,网吧主题最还要求是简单,年轻,时尚具有活力,有朝气。设计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易制作,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网吧展示牌广告的页面要求有两点:1.广告位设计等,能符合主招牌的风格让客人能知道网吧所在就可以;2.网吧DM宣传单,(1/2A4纸),网吧开张前3天免费上网,全部韩式坐椅,超大22寸液显。重点设计:制作网吧户外招牌.尺寸大小主招牌位长22.5米宽2米。


 

      设计人可根据网吧主题进行创作,中标作品请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图形源文件,以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网吧展示牌广告的设计,网吧要找个比较有经验的设计公司来做,他们对这方面比较有思路,以上的介绍仅供广大的网吧业主参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