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网络入侵攻击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网吧经常会开展网吧安全知识培训,作为网吧热点,网吧网络最长遇见的问题就是网络入侵攻击,网吧系统都很脆弱并且很容易受到攻击,对此,来谈谈网络入侵攻击安全知识培训的内容有哪些。
  网吧网络入侵攻击最常见最悠久的是拒绝服务攻击,拒绝服务攻击并不是某一种具体的攻击方式,而是攻击所表现出来的结果,最终使得目标系统因遭受某种程度的破坏而不能继续提供正常的服务,甚至导致物理上的瘫痪或崩溃。
  那么这种网吧网络入侵攻的类型有以下两个,
  第一种攻击是向系统或网络发送大量信息,使系统或网络不能响应。例如,如果一个系统无法在一分钟之内处理100个数据包,攻击者却每分钟向他发送1000个数据包,这时,当合法用户要连接系统时,用户将得不到访问权,因为系统资源已经不足。进行这种攻击时,攻击者必须连续地向系统发送数据包。当攻击者不向系统发送数据包时,攻击停止,系统也就恢复正常了。
  第二种是使一个系统或网络瘫痪。如果攻击者发送一些非法的数据或数据包,就可以使得系统死机或重新启动。本质上是攻击者进行了一次拒绝服务攻击,因为没有人能够使用资源。在大多数情况下,系统重新上线需要管理员的干预,重新启动或关闭系统。所以这种攻击是最具破坏力的,因为做一点点就可以破坏,而修复却需要人的干预。
  针对这种拒绝服务攻击,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工具来解决问题,
  FN2K
  DDOS工具。可以看作是Traga加强的程序。TFN2K运行的DOS攻击与Traga相同,并增加了5种攻击。另外,它是一个DDOS工具,这意味着它可以运行分布模式,即Internet上的几台计算机可以同时攻击一台计算机和网络。Trinoo
  DDOS工具,是发布最早的主流工具,因而功能上与TFN2K比较不是那么强大。Trinoo使用tcp和udp,因而如果一个公司在正常的基础上用扫描程序检测端口,攻击程序很容易被检测到。
  Stacheldraht
  Stacheldraht是另一个DDOS攻击工具,它结合了TFN与trinoo的特点,并添加了一些补充特征,如加密组件之间的通信和自动更新守护进程。
  我今天提供网吧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是针对网吧入侵攻击的,希望网吧技术员学习一下,网吧还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系统安全知识培训等等,还有待广大的网吧技术员去学习。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