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赣州网吧与技嘉联合打造耐久低功耗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作为时下的网吧热点,一个网吧如果要长期稳定的运营,电费支出就是很大的一个问题。网吧经营时间越长,其电费支出越多,那么就必定会积累大量的支出成本。
  坐落在赣州市南康县蓝田大道的虫虫网吧就想到了一个非常有效的解决庞大电费支出的机器升级方案。
  网吧业主选购了技嘉GA-A55M-DS2超耐久4经典版主板,搭配AMD速龙IIX4638低功耗处理器、影驰GTX550Ti显卡、金士顿4GDDR3内存、现代23.6寸液晶显示器组建低功耗网吧配置,低功耗产品在保持强劲性能的前提下,耗电量更小。
  虫虫网吧除了配备主流的硬件配置,还有豪华装修设计,设计有舒适的普通区和优质服务的休闲区、以及优雅的单双人包厢等。网吧采用光纤专线接入、速度不但快速而且稳定,每台机器都安装一百多个精彩的网络和单机游戏,还设置一个副食部提供各类食品。
  虫虫网络俱乐部网吧业主国内1-3线城市的网吧业主基本都是将技嘉主板和AMD平台作为首选采购对象,而4-6级城市网吧也开始大批量选择AMD平台组装电脑,所以自己也选购了技嘉A55和速龙IIX4638升级机器。经过实际运营体验,机器的稳定表现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感受到了超耐久低功耗机器为他带来的网吧运营成本降低的最大实惠
  经常去虫虫网吧的一顾客也说这个网吧环境宽敞,装修豪华,沙发宽大舒适,新升级的四核机器游戏性能强劲,搭配23.6寸超大屏幕显示器提供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动态画面动作大片,刺激的游戏画面,都能让人身临其境之感,富有震撼视觉娱乐的享受
  总之,由技嘉A55/A75系列超耐久4经典版主板和AMD速龙IIX4低功耗处理器打造的高性能低功耗FM1平台为网吧提供超耐久及高性能平台的同时为网吧用户节约成本,降低故障率,从而为网吧业主带来更多的利润收益。
  现在为止,技嘉已经深得赣州市南康县虫虫网络俱乐部、大连数码王国网吧、东莞豪酷网吧等国内众多网吧业主的喜爱,所以也希望技嘉金牌主板和AMD未来能够为网吧市场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携手网吧业主实现更好的发展。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