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宿迁网吧整改从细处做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网吧本来就是一个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营业场所,所为作为时下的网吧热点,为了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宿迁市对于所有宿迁网吧定制了统一的电脑桌面壁纸希望通过这个网吧整改举动来督促和警醒网民和网吧工作人员文明上网。
  当日,记者来到幸福路一些网吧内,放眼望去,都是一模一样的桌面。页面上方写着XX网吧欢迎您,祝您上网愉快。做文明宿迁人,幸福路派出所提醒您,请实名登记上网、禁止吸烟、未成年人禁入、禁止浏览色情网站、请看管好随身物品的字样,而在页面的下方,还有幸福路派出所的QQ群号码和微博网址。
  而且这样统一的桌面不但美观大方,还能随时提醒广大网民管理好自己的财物,做到文明上网,这是某网吧经营者说的,一些网民刚准备拿烟的时候,看到电脑屏幕上的提示语,还会自觉地放下手中的香烟。
  而在消防方面,宿迁网吧也是做得很细腻,江苏省宿迁市消防支队联合公安局、文化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各大、中、小型网吧,逐步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以及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从业人员是否受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后来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网吧严格遵守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被检查单位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较强,大部分单位建立健全了消防安全制度,完善了消防组织,配齐了消防器材。
  然而还是发现部分网吧存在疏散指示标志不足,应急照明灯不全或不能使用,疏散通道堵塞不畅通等违法情况。支队监督员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业主立即进行整改,对当场不能改正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并要求网吧负责人一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搞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