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揭阳打击黑网吧有成效,群众致信感谢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最近,作为时下的网吧热点,有一位普通市民给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周新全写了一封信,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开展社会治安整治的衷心拥护。
  这种现象在无形中也说明了揭阳网吧的猖狂,以及揭阳市打击黑网吧的力度正在逐步加强的过程中,所以才会得到人民的极大拥护,拥护政府对网吧管理制度的加强实施。
  因为在最近,有很多群众都纷纷写信给揭阳市各级党政和政法公安机关以及新闻媒体,很多人都说黑网吧根本毒害孩子,赚的钱是危害我们下一代的黑心钱,现在黑网吧被政府逐步取缔了,沉迷网吧的孩子也终于重回校园,网吧管理也逐步规范了。
  现在看着孩子们迷途知返、重回校园,作为孩子的父母都感觉到非常的欣慰,所以感谢党和政府;还有人觉得最近抢劫也渐渐少了,群众安全感整个上升了;公开设赌聚赌的现象也基本消失了;现在公路上无牌证假牌证车辆也少了,交通秩序相对以前而言也好多了。
  来信的群众对揭阳市开展十项整治都表示拥护和支持,希望各级党政和政法机关继续加大打击力度,特别是对两抢犯罪更是不能手软,同时规范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为揭阳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发展环境。
  据悉,在开展十项整治以来,揭阳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全市综治会议精神,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绝不留死角,全力推动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
  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查处黑网吧两百余家,查扣计算机将近四千台;查处赌博案件近五百案宗;查扣违法违规机动车将近一万五千辆;破获两抢案件及抓获涉赌嫌疑人一批。通过整治,进一步净化了治安环境。这也难怪揭阳的治安相比以前好多了,因为政府加大了力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