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使用USB接口耳机后音箱没声音了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4-30我来说两句

问:前两天玩《战地:叛逆连队2》时,机箱同时插上了音箱和耳机(耳机是USB接口),当时只有耳机有声音,觉得戴耳机太热就拔掉!这时音响有声音输出,但是我退出游戏想调节下音箱,音箱就没有声音了!现在只有插上USB 接口的耳机时有声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还有就是声卡驱动我装了好几遍也没用,音响也应该没问题!我在别的电脑上试了。

答:USB耳机必然存在一块数/ 模转换的芯片,并且需要安装相应的驱动,感觉可能是这个驱动和电脑自己的声卡驱动发生了什么冲突,建议用户先将这个耳机的驱动删除,然后再重新安装声卡驱动,之后再安装USB 耳机驱动,注意所有驱动的版本最好是最新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