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耳机插入后电脑怎么没声音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1-1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我的笔记本是双系统,当我选择window xp后插入耳机可以听到声音,但是换成了vista后插入耳机却没听到声音,请问是什么问题。耳机不会有问题啊,我再用window xp时声音也 可以在耳机里播放,换成Vista时声音就在外面了。


  我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不算是很差,比去一般的笔记本电脑配置要强一些,和高配置的台式电脑却是没有办法相比,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声音。


  网友分析回答:

  1.我找了好多资料终于解决了,首先是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声音的更改系统声音,再把耳机设为默认值 但是当你插入耳机时你可能还没听到耳机里有声音,而外面还在放,你就把这歌曲先关闭后重新打开,这样就可以了。
  2.说句实话 对Vista 不怎么了解 好像这个系统操作上出现了很多问题 都是XP所没有遇到的 可能是操作系统与一些程序及软件兼容性上有问题吧。
  3.声卡驱动有问题 如一楼所说,在设备管理器里面看看,是否有黄色问号的项目,那表示有点驱动程序还没装好;在控制面板里找找声音 音频设备 看看是否静音了;你自己电脑接口有问题或耳机有问题,属于硬件问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