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WP手机 >> 正文

双核WP8旗舰机型 诺基亚Lumia 908曝光

2012-11-17比特网louise

  自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之后,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近期有多款Windows Phone 8系统新机接连曝光。

双核WP8旗舰机型 诺基亚Lumia 908曝光

  继微博上曝光了诺基亚数款测试中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新机之后,又有诺基亚Phi等三款新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Phi型号为诺基亚Lumia 908,而其Dogphone和P4301的型号则为诺基亚Lumia 950和Lumia 1001,这三款设备在此前都曾曝光过。

双核WP8旗舰机型 诺基亚Lumia 908曝光

  在此之前,诺基亚Lumia 910、Lumia 920、Lumia 950以及Lumia 1001等系列WP8系统新机都曾曝光,近日,来自Windows Phone游戏应用开发者博客Occassional Gamer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 908则是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成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但是从过去该机在WP Bench应用跑分测试中所泄露的信息来看,其所搭载的系统版本号为Windows Phone 8.0.9698.0,应该会加载最新版本的WP8系统。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louise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