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微博/微信传谣将入刑 最高可以判7年

2015-10-28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不造谣,不传谣,不然转发500就麻烦了。

11月1日起,新的刑法修正案规定将正式开始实施,和IT行业息息相关的就是造谣可以入刑了。

据刑法修正案,下月起,在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假信息,最高可获刑7年。

具体来说,刑法修正案规定:编造虚假灾情、警情等,在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或明知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造谣,不传谣,不然转发500就麻烦了。

微博/微信传谣入刑!最高判7年

韩一冰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