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评测 >> 正文

用料扎实功能不足 诺基亚Lumia 820评测

2013-3-4不详佚名

腾讯数码讯 对于诺基亚来讲,如今的状况应该是前所未有的艰难。而同时,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也需要他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拿出最好的智能手机,以应对市场的变幻莫测和用户捉摸不定的需求。

Nokia Lumia 820评测

虽然诺基亚已经推出了一些采用微软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但是,诺基亚Lumia手机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赢得广大市场的青睐,与iPhone和各种Android设备相比更是如此。考虑到Windows Phone 8目前仍处在起步阶段,难道真的是诺基亚值得依靠的后台?真的可以帮助它重回霸主地位?

Nokia Lumia 820评测

在我们看来,这仍然是难以预测的情况,因为根本没有人知道会怎样发展。微软终于推出了Windows 8的操作系统,如果未来一段时间能够增加的Windows Phone 8设备的销售,那对诺基亚的未来还值得期待。诺基亚下在Windows生态系统的赌注几乎是全盘的,这样做是对是错,唯有市场得以检验。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够对Windows Phone8平台的中档机型诺基亚Lumia 820进行评测。其更强大的兄弟Lumia 920占领高端旗舰市场,而820可以给我们一个比较不错的性价比,这对于诺基亚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设计

第一次拿起Lumia 820,会有十分明显的感觉——这肯定是一款诺基亚手机。我们的意思是,它做工扎实,像诺基亚一贯的传统一样应该能够经受住各种严酷考验,诺基亚绝非浪得虚名。好了,当然如果用它敲击坚硬的东西,我们不能保证屏幕不会被打碎,但Lumia 820的确给人以非常稳固、精心打造的感觉。这款手机拥有超薄的机身,同时仍然具有一个运动的轮廓设计。这款手机分量不轻,总重为160克。要理解这一点,HTC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8X的重量为130克,苹果iPhone 5的重量为112克。我们用过一段时间Lumia 820之后,不能说质感超过铝金属外壳的iPhone 5,但它略强于软触摸涂层的HTC 8X。 Lumia 820外壳聚碳酸酯制成的,所以它仍然只是塑料,好在握在手里的感觉还算不错。该手机拿在手中就像一辆坦克,可以这么说。

Nokia Lumia 820评测

就外观来讲,Lumia 820右侧拥有物理按键,包括乐音量键、电源/锁定键和相机的快门键。按键的键程适当,操作起来没有什么不适,你可以轻松判断你是否按下你要按下的键和按到了什么程度。

Nokia Lumia 820评测

Lumia 820的背面有一颗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另外还包括了双LED闪光灯。除此之外,背面非常干净简洁没有任何其他妨碍外观简洁设计的元素,当然底部还是有一块很小的地方让诺基亚的LOGO夺去了,哈哈。我们非常欣慰诺基亚没有在正面把自己的LOGO放在手机上方的正中间,这一点也算是在外形方面的一个小突破,不至于过于古板。

Nokia Lumia 820评测

在如今浩瀚如林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中,很高兴能看到诺基亚Lumia 820这样坚固、扎实的产品。此外它还采用了颇具有吸引力的抛光设计,看起来十分舒适,让人忍不住在手中揉搓起来。

在显示屏方面LUMIA 820装备了一块4.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从今天的“视网膜”的标准来衡量,也就是这相当于217 PPI。基本不需要担心屏幕的分辨率的像素密度。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显示效果还算细腻,辨识度很高。如果眼睛离屏幕很近,你会注意到一些细小的颗粒,但并不影响日常使用的情况,这一方面并不需要特别担心。

Nokia Lumia 820评测

诺基亚已经为LUMIA 820使用了ClearBlack AMOLED最新技术的屏幕,其结果是相当赏心悦目的呦。显示效果明亮清晰色彩表现出色,比大多数AMOLED屏幕要强不少。不过,它仍然是一个AMOLED屏幕,这意味着它整体的色温是偏冷的,这一方面AMOLED屏幕的Galaxy S III表现会更好一些。 LUMIA 820的液晶显示屏有一个特点是它的触控识别率很高。你即使戴着手套也同样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它进行触摸操作。我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