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无锁版再创新低 iPhone 5仅售4080元

2013-3-20不详佚名

虽说去年的iPhone 5少了很多惊喜的成分,但它最终的销量还是成功力压众多对手。这款手机汲取了苹果数代产品中的精华,整机采用了极致简约的设计风格,无论线条还是切割都掌握得恰到好处,纤薄修长的机身也被看做是一种突破。另外,它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A6处理器,整机运行流畅。目前,该机(无锁版)在经销商“极客数码”处的报价为4080元,这已是近期的最低价。

无锁版再创新低 iPhone 5仅售4080元

iPhone 5正面图片

从整体来看,iPhone 5依旧延续了苹果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不过,它的屏幕尺寸已升级至4.0英寸,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不过实际显示效果确实清晰了很多。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无锁版再创新低 iPhone 5仅售4080元

iPhone 5背面图片

当然,iPhone 5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变化更为明显,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为1GB,整体性能较之前代也有了大幅提升,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6版本,其中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iPhone 5(无锁版)

[参考价格] 4080元

[公司名称] 极客数码

[订购热线] 4000188687,010-62685997,18600027512

[配送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A座10层A1031B室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