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更薄更轻更强 苹果iPhone 5仅售4099元

2013-3-18不详佚名

苹果iPhone5采用4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136×640像素,机身采用氧化铝材质,虽然比4S更大却设计得更加轻薄,摄像头依旧还是800万像素,搭载iOS 6系统,处理器内置的全新的A6 CPU,网络增加了对LTE的支持,还更换了新的耳机。美版iPhone5的最新报价仅为4099元,值得关注。

更薄更轻更强 苹果iPhone 5仅售4099元

苹果iPhone5(16GB)

苹果iPhone5整体机身厚度为7.6mm,重量为112g,使用过程中表现轻薄。它采用了氧化铝以及玻璃材质制成。该机侧面分别设有扬声器,听筒,功能按键,耳机接口等,外观造型比较不错。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ppi达到了326级别,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更加精细。

更薄更轻更强 苹果iPhone 5仅售4099元

苹果iPhone5(16GB)

苹果iPhone5采用了全新的A6的处理器,iPhone 5相比iPhone4S,处理器的速度提升了一倍,图形处理能力是后者的2倍。苹果iPhone 5采用的依旧是一枚8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但是加入了全景拍照的功能、防抖、面部识别等新功能,同时增强了摄像时的成像能力,这也比4S优秀许多。在网络支持上,iPhone 5比4S提升在了对DC-HSDPA,CDMA EV-DO Rev. B,LTE以及Wi-Fi(802.11a/b/g/n,802.11n 5GHz)的支持。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5是一款集智能、音乐、拍照、3G、4G为一体的高端时尚手机,该手机的产品特性包含有,重力感应、距离感应、光线感应、加速传感、电子罗盘、陀螺仪等等,还拥有着类似全景拍照/新Siri等新功能,而且硬件方面的配置也同样再次提升。

[参考价格]:苹果iPhone5(16GB) 4099元

[销售商家]:华英雄手机连锁企业QQ:800087365

[商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华强广场A座9G

[商家电话]:0755-88846951全国免费热线:400-678-9993

[保修服务]:七天包换,一年保修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