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移动超强WP8旗舰 Lumia 920T特价促销

2013-3-18不详佚名

在Lumia 920成功登陆市场之后,该机的移动定制机也悄然上市了。这款手机的型号为920T,在硬件规格上与普通版无异,依旧沿用了非凡系列独特的外观设计,而全新的WP8系统也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操控体验。目前这款WP8旗舰(正品行货)最新报价为4080元。

移动超强WP8旗舰 Lumia 920T特价促销

诺基亚Lumia 920T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Lumia 920T在外观上与普通版Lumia 920并无差别,仅仅在后盖上印有移动的G3 Logo,证明了该机可以支持移动3G网络。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PureMotion HD+屏幕,分辨率高达WXGA级别,并号称拥有超高亮度和超快的响应速度,即便带着手套也可轻松操控。机身背面配备了87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带有“纯景”技术,相信该机的诞生又将对数码相机产生不小的影响。

移动超强WP8旗舰 Lumia 920T特价促销

诺基亚Lumia 920T手机背面图片

此外,Lumia 920T还采用了强劲的高通S4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这使该机在性能方面如虎添翼。存储方面,该机内置了1GB RAM+32GB ROM。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更加个性化,功能更全面,用户甚至可以自定义桌面图标的大小和显示内容。此外,WP8开发游戏和应用的平台将于Windows 8相同,相信今后在应用方面,WP8将不再会有资源少的困扰了。

诺基亚Lumia 920T(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080元

[公司名称] 盛通创新

[订购热线] 010-62680610 62680567 13520007970 QQ:1052958709

[配送地址] 北京海淀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18室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