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不为人知的贴心 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2013-3-4android.91.comhiapk

PPO Find 5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APQ8064四核处理器、1080P超极屏、1300W堆栈式摄像头等强劲的配置,以及拥有靓丽时尚的外型设计,一经发布立马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作为最顶级的四核1080P旗舰机,OPPO Find 5还引入了NFC、WIFI-display、DLNA功能。

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除下上述配置以外,OPPO Find 5搭载Android 4.1.2系统并进行了大量创新设计,加入131项人性化功能,其中包括了体感操作、安全升级、基础应用等。其中有非常多的贴心设计细节,不知道你是否有发现?


1、纯净后台(设置-个人及安全-纯净后台)


使用过其他智能手机,再使用OPPO Find 5的朋友一定可以发现:那些原本会后台推送信息的软件变得安份起来。原因就是OPPO Find 5独家设计了纯净后台功能。纯净后台开启后,除了允许后台运行的应用列表外的所有程序将不会在后台运行。当然就不用担心它会在后台偷跑流量或者监控手机运行。


如果你要运行第三方插件(需要后台运行的程序),就需要在纯净后台里面添加勾选它,允许它运行即可。

OPPO Find 5使用小技巧

本文来源:android.91.com 作者:hiapk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