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6.55毫米至尊纤薄 步步高vivo x1评测

2012-11-29比特网冥羽

  OPPO Finder凭借6.65mm的机身成为了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就在人们还在为那轻薄机身感到惊叹的时候,又一款更为强悍的手机降临了。11月20日晚,步步高在水立方正式发布vivo x1智能手机,将机身厚度重新锁定在了6.55mm,并且机身没有任何突起的部分,成为全球最爆的智能机。在拥有纤薄机身的同时,vivo x1并没有舍弃一些硬件性能,这得益于vivo卓越的技术。

  Vivo x1在外观上拥有“极昼白”和“极夜黑”两种供用户选择。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7英寸qHD级别的屏幕,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130前置+800万背照式摄像头以及2000mAh大容量电池,此外,还配送MMX71 iE发烧级耳机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冥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