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四名蒙面人袭击德州Apple Store并偷走近500部iPhone、AirPods 和Apple Watch

天下手机消息, 根据资料显示,四名蒙面人袭击德州Apple Store并偷走近500部iPhone、AirPods 和Apple Watch。

8 月 29 日星期一,四名蒙面人闯入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Apple The Woodlands 商店,抢走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全新商品。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与最近在伦敦发生的苹果考文特花园抢劫案不同,德克萨斯州的突袭发生在开放时间之前。

据当地新闻频道ABC 13报道,当地时间上午 8 点左右 ,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派代表前往伍德兰兹购物中心内的商店。

在 Apple 的“Far Out”秋季活动中可以期待什么!发布日期揭晓

代表们报告说,四名嫌疑人强行进入商店。“大量商品从商店被盗,”警长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说,“包括 200 多块 Apple Watch、50 多块 AirPods 和 220 多部手机。”

MCTXSheriff 调查 Woodlands 购物中心的 Apple Store 盗窃案https://t.co/4zuzIFW7mv pic.twitter.com/0aV9EhapNt

— MCTXSheriff (@MCTXSheriff) 2022 年 8 月 29 日

“看到嫌疑人乘坐[一辆]灰色四门客车离开现场,”它继续说道。

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要求任何有信息的人致电 936-760-5800 或灭罪热线 1800-392-STOP。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