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TikTok视频告诉人们不要为窃贼解锁被盗的iPhone,这可能会导致对做出贡献的苹果工程师进行纪律处分。

2022-8-16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一段 TikTok 视频告诉人们不要为窃贼解锁被盗的iPhone,这可能会导致对做出贡献的苹果工程师进行纪律处分。

天下网吧了解到,作为一家秘密公司,Apple 有员工必须遵守的规则和指导方针,以便 iPhone 制造商密切管理其公众形象。在通过社交媒体提供安全和安保建议后,这些政策似乎可能导致一名员工在公司失去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硬件工程师 Paris Campbell 一夜成名,他在 TikTok 上发布了一段有关被盗 iPhone 的视频,并威胁受害者除非从设备中删除 Apple ID,否则会泄露个人信息。

Campbell 的视频解释说,威胁很小,因为用户的数据是安全的,窃贼无法访问。Campbell 还解释说,删除 Apple ID 的威胁是为了让设备腾出以便立即转售,这比将其锁定并分解成零件给小偷带来更多价值。

看似公共服务并不是苹果满意的事情,因为坎贝尔向The Verge声称, 她周五接到了一位经理的电话,让她把视频撤下。如果她不这样做,坎贝尔就会受到“直至并包括解雇”的纪律处分的威胁。

另外,据了解,Apple 对员工的社交媒体政策建议不要讨论 Apple 的客户、其他员工或任何机密信息。但是,它并没有完全禁止谈论公知技术。

据报道,该公司的政策还禁止员工声明他们为苹果工作。在坎贝尔的原始视频中,她说“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一直是一家喜欢谈论水果的公司的认证硬件工程师。”

坎贝尔后来发布了一段名为“亲爱的苹果”的视频,直截了当地确认她是一名苹果员工,并且她正在等待关于她继续工作的进一步回应。

@stopitparis嘿苹果,不要解雇我#techtok #greenscreen 原声 -巴黎坎贝尔

不过,这位工程师充满希望,因为“在审查了社交媒体政策后,没有任何地方说我不能公开表明自己是苹果员工,只是说我不应该这样做让公司看起来很糟糕。”

坎贝尔发现苹果的回应“与我们将自己描绘成一家公司的方式形成鲜明对比,我们告诉人们要不同的想法、创新和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我不仅拥有所有这些 Apple 知识,因为我为 Apple 工作,”她补充道。“我了解这些知识是因为我有很长的技术教育和历史。这就是他们雇用我的原因。”

苹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苹果著名的保密是 YouTuber Mark Rober 最近的一个话题,他在 8 月 4 日的播客中谈到了他在苹果公司的时间。Rober 透露,当他拥有 25 万 YouTube 订阅者时,Apple 曾联系过他,最初被告知他不能再制作 YouTube 视频了。

经过讨论,Rober 和 Apple 同意将视频延迟三个月,以便他能够体验公司的文化,并且他不能提及 Apple 的名字,也不能提及他在他们的工作。

后来,当被要求与脱口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 一起出现在电视上时,Rober 与 Apple 进行了核实,但Dan Riccio的回应暗示他不应该继续。罗伯不顾一切地坚持外表。

罗伯认为,对苹果来说,“让我成为苹果员工并拥有大量追随者,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对他们没有好处。” 作为拥有大量追随者的员工,有影响力的人对苹果来说是“唯一的缺点”,因为该公司“不需要我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