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又立功了:成功帮助缅一妇女免于致命肿瘤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Apple Watch又立功了:成功帮助缅一妇女免于致命肿瘤。事情是这样的:

Apple Watch曾因挽救缅因州一名妇女的生命而备受赞誉,其房颤警告导致治疗致命肿瘤的手术结束 。

5 月下旬,67 岁的 Kim Durkee 收到了来自她的 Apple Watch 的多条通知,警告她的心脏处于心房颤动中。扣除前两晚的结果后,她觉得第三晚的数字“有点太高了,让人不舒服”。

仍然不相信通知,德基告诉自己“你知道吗,去急诊室,如果他们告诉你没什么好担心的,那就扔掉手表,”她对 WBZ-TV 说道。

医生能够确认不稳定的心跳,并确定它是粘液瘤。一种罕见的肿瘤类型,众所周知,它生长迅速,会限制心脏的血液供应,从而导致中风。

当被问及她怎么知道她是房颤时,金告诉医生“因为我的手表告诉我”。

Durkee 于 6 月 27 日在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接受了手术,经过 5 小时的心脏直视手术,切除了 4 厘米长的肿瘤。在医院住了 11 天后,她回到家中继续康复。

“我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在这里和你交谈,”金说。她还有很多话要说,因为在她的故事曝光后,许多其他 Apple Watch 用户联系了她。

Apple Watch 一再被认为是人们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寻求帮助以及诊断其他被忽视的疾病的原因。3月,印度一位牙医在感到胸部不适后 使用心电图功能,结果发现是动脉阻塞。

其他功能也有助于挽救生命,包括导致肺癌诊断的跌倒检测,以及当游泳者被困在河中时用来求救的细胞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Apple Wa…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