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华为S7推出瘦身版Huawei S7 Slim

华为 华为S7 HUAWEIS7 7寸平板电脑 高通方案

华为S7在国外的价格比较有竞争力,售价在300美元左右,但以一个带有电话键的7寸平板电脑来说算是便宜,虽然性能上略逊三星Galaxy Tab,但价格仅Galaxy Tab的一半,华为S7在国内的竞争力就没那么强啦,因为国内的平均售价要贵上大约100美元,而且价格有点混乱,高的销售到3300人民币,低的也有2500元在卖的。华为S7的机身厚度是15.5毫米,相对于500克的机身,略显臃肿,所以华为在MWC 2011上展示了新的S7产品型号Huawei S7 Slim,顾名思义,就是S7的瘦身版,华为暂时未给出具体的参数,从照片上按比例测算,厚度肯定不会超过12mm,Huawei S7 Slim的机身正面也简化了许多,现有的S7正面一侧是Android功能按键,一侧则是电话拨号和挂断键以及一个光学导航键,现在简化成一侧只放一个摄像头,另一侧是三个Android功能按钮,显然是要弱化通话功能,更加专注在平板电脑上。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硬件配置据说也有改变,处理器由高通Snapdragon 768MHz提升到了1GHz,内存为512MB,背后的摄像头也由200万像素提升到320万像素,系统由Android 2.1提升到Android 2.2,虽然省去了电话按键,但是依旧支持通话功能。

华为 华为S7 HUAWEIS7 7寸平板电脑 高通方案

华为 华为S7 HUAWEIS7 7寸平板电脑 高通方案

本文来源:第一平板电脑网 作者:Madigi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