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Link >> 正文

AirTag又立功:抓住偷行李的机场行李搬运工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AirTag又立功:抓住偷行李的机场行李搬运工

Apple 的AirTag帮助警方逮捕了一名在机场偷走乘客行李的行李搬运工,并追回了价值超过 15,000 美元的珠宝和其他物品。

8 月 11 日,奥卡卢萨县治安官办公室透露,已对德斯廷-沃尔顿堡滩机场的可疑活动进行了调查。警长的机场安全部门接到了与一名员工处理的被盗行李有关的盗窃事件的警报。

警长办公室表示,航空公司分包商乔瓦尼·德卢卡面临两项重大盗窃罪。

调查于 7 月开始,当时一名旅行者发现她的行李没有到达目的地。行李中包含价值超过 1,600 美元的物品,在运输途中丢失了。

由于旅行者在她的手提箱里放了一个 AirTag,她有它的旅行记录,并且它最后一次活跃在 Mary Esther 的 Kathy Court 地区。警方交叉引用了居住在该地区的员工,并发现了德卢卡。

在与德卢卡家会面后,嫌疑人承认在乘客的手提箱中翻找物品,并取下了 AirTag。

虽然调查人员无法找回从 AirTag 所有者手提箱中取出的物品,但他们能够从另一个被盗手提箱中取回物品。另一位旅行者报告说,他们在 8 月 9 日丢失了价值超过 15,000 美元的珠宝和其他物品。

埃里克·亚登警长说:“这次逮捕是我们机场安全部门、我们的调查人员和机场在寻找对这些盗窃事件负责的人并确保他被追究责任方面进行出色合作的一个例子。”

虽然 AirTag 被卷入了一些令人讨厌的活动,但该配件旨在作为一种向善的力量,帮助人们跟踪他们的东西。这包括帮助警方在 7 月在孟菲斯追查一辆被盗的 SUV ,并发现机场内丢失的行李的位置。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潮玩数码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