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加州通过法案要求在线“护栏”保护儿童,App Store有义务为年轻用户提供安全功能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资料显示,加州通过法案要求在线“护栏”保护儿童,App Store有义务为年轻用户提供安全功能。

加利福尼亚州通过了一项儿童在线安全法案,如果该法案成为法律,App Store应用程序有义务为年轻用户提供安全功能。

由于澳大利亚政府要求提供有关儿童安全的详细信息,并且苹果提议的保障措施看起来不可避免,加利福尼亚州一直在辩论一项新法案。

据《纽约时报》报道,加州立法者通过了美国第一部为 18 岁以下用户安装所谓的“护栏”的法规。加州适龄设计规范法案以 33 票对 0 票获得通过。

“默认情况下,数字生态系统对儿童来说并不安全,”民主党人 Buffy Wicks 说,他是共和党人 Jordan Cunningham 的共同发起人。“我们认为,我们称之为儿童守则,本质上要求这些公司更好地保护他们,从而使技术对儿童更安全。”

与之前的 1998 年《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不同,新法案不仅仅针对儿童服务。相反,它涵盖了 18 岁以下的人“可能访问”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儿童不仅应该受到专门针对他们的在线产品和服务的保护,”该法规说,“而且应该受到他们可能访问的所有在线产品和服务的保护。”

新法案已经获得州议会批准。它现在必须得到州长加文纽森的批准,如果通过,它将在 2024 年生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