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将公司员工的面对面工作时间延长至每周三天

2022-8-16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文章称Apple将公司员工的面对面工作时间延长至每周三天

据了解,苹果已通知其公司员工,从 9 月 5 日开始,他们必须每周三天返回办公室。

据 彭博社报道,员工现在需要在周二和周四以及各个团队设定的第三天在现场工作。

5 月,作为 Apple 混合工作计划的一部分,Apple 开始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两天。此举被视为一种妥协,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希望员工每周工作三天。

苹果员工并没有参与到面对面工作的转变。根据一项研究,56% 的苹果员工积极在其他地方寻找工作。

苹果机器学习主管伊恩·古德费罗(Ian Goodfellow)在三年后 从公司辞职,部分原因是复工政策。

Goodfellow 后来加入了谷歌的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DeepMind。

今年 6 月,苹果 CEO蒂姆·库克 (Tim Cook ) 表示,该公司正在尝试平衡远程工作与办公时间的方法。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