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确认Studio Display扬声器故障,提供解决方法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未知数量的Studio Display所有者遇到声音间歇性或完全失败的问题,Apple 现在称这是软件问题。目前Apple确认Studio Display扬声器故障并提供解决方法:

苹果此前曾表示,Studio Display 最初的网络摄像头问题是软件问题而非硬件问题,并承诺会进行修复。这一次,虽然苹果再次坚称这不是显示器扬声器的故障,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只提供了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法。

在致授权维修和服务中心的说明中,Apple 建议用户应将 Studio Display 从电源上拔下。然后他们还应该断开连接到显示器的任何其他附件,等待十秒钟,最后重新插入显示器。

据报道,这份由MacRumors首次看到的说明还暗示未来的 iOS 更新将正确解决该问题。

自 2022 年 5 月以来,一些用户一直在报告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但轶事证据表明该问题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