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一部iPhone在英吉利海峡沐浴7小时后「完好无损」

2022-7-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称一部iPhone在英吉利海峡沐浴后幸存下来,在英国海岸附近被一名划桨冲浪者迷路后。

当 Apple 吹捧其iPhone 13的防水溅性能时,一名划桨手无意中在更恶劣的条件下测试了他们的设备。

“在划桨冲浪 5 分钟后,手机沉入海底,”用户 Van_D00m在 Reddit 上写道。“[7] 小时,直到潮水退去,它又重新开启。我追查到它,在海中超过 5 小时后明显没有损坏。”

时间尺度非常不清楚,据报道 iPhone 被淹没了 5 个小时,而从事故到退潮之间有 7 个小时。也不清楚用户所说的“它重新开启”是什么意思。

帐户中最有可能的是,一旦退潮,Find My 又开始工作了。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是,这发生在哪里。iPad 的Find My屏幕截图指的是位于北大西洋的“Gingers iphone”。

用户的“查找我的屏幕抓取”与事件的所有细节不太吻合

然而,看似标记用户 Van_D00m 位置的地图清楚地显示了英吉利海峡和英国沿海城镇。该用户似乎距离布莱顿海滨度假胜地约 20 英里。

不可能是用户在事件发生后很长时间才拍下 Find My 的照片,因为可怜的 Ginger 的 iPhone 被列为仅在四分钟前进入了北大西洋。可以想象,一台 iPad 被两个用户使用,而那台可能是干燥的,可能是在海岸上。

appleinsider报道中称,iPhone 完好无损地存活了 5 到 7 个小时,这一事实令人瞩目。但这远不是 iPhone 浸入水中的最长时间。

据了解,格洛斯特郡的一名用户于 2021 年 8 月将一部 iPhone 掉入了怀伊河。它于 2022 年 6 月完好无损地被找回。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