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Mark Gurman爆今年苹果会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8和SE 2,S8处理器跟S6一样

2022-6-27天下玩吧玩手机

据外媒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发布消息称苹果今年将要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2。其中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的晚些时期。

其原话翻译如下:

“Apple Watch SE 将坚持当前型号的屏幕尺寸,而不是升级到更大的 Series 7 尺寸。但它可能会获得与 Series 8 相同的 S8 芯片,这是对 2020 款 Apple Watch SE 的 S5 的升级。”
“watchOS 9 软件更新放弃了对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支持,所以我最终预计该型号将在秋季停产。当前的 Apple Watch SE 可能会降至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价格点,而新的 Apple Watch SE 将成为中端选项。”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