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美队主演换掉陪伴7年的iPhone 6s,表示「miss your home button」

2022-6-25天下玩吧玩手机

这让我想起了七年之痒?近日美国队长扮演者在国外某社交平台发布信息称,要跟用了7年的iPhone 6s说拜拜了。

根据发文显示,自己的iPhone 6s电量突然从100%将至15,最后在几分钟内突然耗尽,这个就很「疯狂」。安息吧,伙计。

据悉,iPhone 6s发布于2015年,上市至今已有7年之久。不知道“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是不是在iPhone 6s刚上市时就入手了。

老实说来,iPhone 6s绝对可以称得上是iPhone里面的经典款之一。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以及软件的设计等,在当时一推出就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评价。一款手机能用7年,足以见证这款手机的经典。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