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iOS 16开发结束,macOS Ventura和iPadOS 16将于10月推出

2022-8-23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文章称,iOS 16开发结束,macOS Ventura和iPadOS 16将于10月推出

据报道,苹果已经完成了 9 月发布的iOS 16首次公开发布的开发,但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可能要等到 10 月。

苹果正准备在 9 月为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发布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开发 iOS 16 为智能手机更新的发布做准备,苹果似乎已经到了操作系统主要开发的停止点。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的“开机”通讯中声称,iOS 16 的初始版本 16.0 的开发于 8 月中旬结束。完成发生在苹果传闻事件的几周前,该事件最早可能发生在 9 月 7 日。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据说,iOS 16.0 版本将与watchOS 9一起出现,并将“与活动期间推出的新硬件相对应”。这表明苹果至少推出了iPhone并更新了Apple Watch Series 8。

不过,Gurman 补充说,macOS Ventura和iPadOS 16的发布时间改为 10 月,再次与“新硬件阵容”相匹配。这强烈表明第二次活动将在 10 月举行。

10 月份发布 macOS 的情况并不少见。iOS 和 iPadOS 版本之间的差距不太常见。

据古尔曼称,该活动据称将在劳动节后的周三举行,这可能是媒体和客人的旅行日。虽然这确实强烈建议苹果可以在 Apple Park 举行发布会,但它最终可能更像 WWDC 的版本,而不是完全现场发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