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Apple 发布第二个 iOS 15.6 和 iPadOS 15.6 Release Candidate 开发者测试版

2022-7-16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玩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Apple 发布了iOS 15.6和 iPadOS 15.6 Release Candidate 开发者测试版的第二个版本,只有轻微的内部版本号的变化。

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可以通过Apple 开发者中心下载,供注册测试程序的用户下载,也可以通过运行 Beta 版软件的设备上的无线更新下载。通过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 ,公开测试版通常会在开发者版本的几天内到达。

第一个候选发布测试版于7 月 12 日到达。第二个候选发布测试版只是从 19G69 到 19G71 的轻微内部版本号跳跃。

第五个测试版于7 月 5日登陆,并出现在第四个测试版之后,于6 月 28 日发布,第三个测试版于6 月 14 日发布。第一个测试版于5 月 31 日浮出水面。

测试版主要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版本,而不是提供新功能。由于 Apple 还在测试iOS 16、iPadOS 16、tvOS 16和watchOS 9的测试版,因此任何新功能都不太可能在即将发布的 beta 版中出现。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建议用户避免在“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软件,因为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很小。相反,测试人员应该在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