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胆小者慎入 恐惧庄园 Garden of fear

[作者:hiapk 来源:不详 时间:2013-4-9我来说两句

Garden of Fear恐惧庄园评测介绍的是一款恐怖题材的冒险游戏。进入游戏后,会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东东站在那里,配合昏暗的灯光效果,透露一丝丝恐怖的气息。点左下的问号可以查看帮助,设置里面可以设置X轴Y轴的灵敏度,毕竟是第一人称的,在游戏中慢慢的调整到合适的方便操作吧。

恐惧庄园

游戏的画面只有中间手电筒能照到的那个圆,这是你的可视范围。其实做的还不错的,角色走的离墙远会暗,近的话会变亮,整个游戏以实时光影来进行,需求的配置却不高,游戏也不大,感觉不错。至于音乐方面的刻画也非常细致,整个游戏是没背景音乐的,显出一种幽深的寂静,但是游戏的音效却毫不偷懒,人物的脚步声,尸鬼接近时的效果音,打开铁门的声音,地下的呼喊什么的,都做的很好,刻画出了很恐怖的气氛。

恐惧庄园

游戏需要你在这个迷宫中找到出路,并逃出这个迷宫。游戏的操作很简单,左下的摇杆是控制移动,右下的摇杆是视觉。左上的是记号的刻印,可以最多在墙上刻20个记号。右边的是开门键,左上的手电筒没电了可以通过点击关闭,然后等其电量恢复了再开,这段期间视觉范围什么都看不到,右上的是暂停,可以选择放弃和继续。除此之外,游戏没有任何操作,但却仍引人入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hiapk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iapk.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