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亚特战争 结合了RPG角色扮演动作与防御策略

[作者:hiapk 来源:不详 时间:2013-4-7我来说两句

亚特战争是结合了 RPG 角色扮演动作与防御策略!部署你的军队,训练他们的战术并在三场大型战役中击溃敌人的塔楼。在你的国土组建最强的军队,与敌人战斗巩固你在 Drusilla 的王者地位。

亚特战争特性

守卫并占领 DRUSILLA 之塔楼

率领身手矫捷的休谟,凶猛粗暴的巴斯特或机智多谋的的精灵种族参与横跨 8 张战斗地图的 120 场战役。

亚特战争力量与征服

以战斗单位为基础的策略与战术

指挥超过 50 个普通、独特和英雄战斗单位 -- 特殊技能优势将让你在战斗中处于有利形势。

亚特战争力量与征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hiapk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iapk.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