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热血海贼王》安卓新版上线豪礼回馈 给力活动0门槛

[作者:hiapk 来源:不详 时间:2013-3-22我来说两句

留意我们游戏信息的海贼迷们当然知道,下一周我们要迎来一次大的更新,2.0.0,亲密伙伴的版本将要和大家见面,传说中的好感度系统、一键换装功能、港口资源掠夺等等都将一起出场!另外还有一些数值调整和BUG修复,务求让大家玩得更开心!

神马?你都知道了?唉,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呢?没点新的东西,我是不会出来找存在感滴!

为了迎接新版本上线,自然要有一些新活动闪亮一下,满足你喜欢新鲜好玩的需求。这一次的活动也是回馈,回馈我们一直坚守着的海贼迷,三大活动0门槛,来玩就送,豪礼回馈砸过来了,你还不赶快接招?

新活动“充值回馈”

超值的回馈送礼活动开始了,丰厚的礼物等着您,让你的海贼之路更加顺畅!

活动介绍:

1、新服开放30天内,累计充值金币达到一定条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2、每个额度的奖励仅能获得一次。

3、当前额度的奖励领取后,充值记录还可继续累计至下一额度,例如累计充值达到500金币,并领取奖励后,再继续充值1500金币,即可满足条件领取2000金币档次奖励,以此类推。

特别说明:活动上线后,所有未享受到过该活动的老区也将同时开启30天的活动,之前充值过的用户也都将具备领奖资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hiapk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iapk.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