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崩溃地带 画面优秀玩法新颖的休闲射击游戏

[作者:hiapk 来源:不详 时间:2013-3-22我来说两句

崩溃地带是一个塔防+射击的游戏,你要不断打击外来物,阻止他们靠近你的星球,一旦撞击到,你就OVER了。如果一直没撞击,你就可以不断升级,比如LV2 LV9什么的。

崩溃地带游戏画面

在屏幕的左下方有虚拟方向盘,控制机器人往前转圈或者往后转圈,右下方是射击键,控制机器人对着球体开火。

第一,子弹的方向不是直来直去的,是有弧度的。比如向后走,子弹的弧度就向后,所以想要对准发射,有时候也是困难重重。

崩溃地带游戏画面

崩溃地带游戏画面

第二,球体冲击波的方向在各个地方,你必须不断移动,不能停在一隅,不然你家的星球会被炸的体无完肤惨不忍睹!不过打得顺溜的时候,你的星球会有一层钢铁外衣,牛逼无比!

第三,看到你的星球周围一圈彩色小圆球吗?那个可能是子弹,可能是加血,总之吃了那个之后,攻击敌人会暂时退缩。

喜欢安卓休闲游戏的朋友请继续关注安卓网为你带来的更多安卓游戏分享,不要错过哦。

崩溃地带游戏画面

崩溃地带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hiapk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iapk.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