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三星Note 5又遭曝光:不可更换电池设计

2015-8-4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Galaxy Note 5会延续Galaxy S6的外观设计风格,然后仅仅多加入了一根手写笔,而以往的大屏优势也会被Galaxy S6 Edge+所冲淡。

有消息称三星将于本月中旬召开发布会,正是带来今年的新款Galaxy Note手机。

往年,Galaxy S和Galaxy Note两大系列总是相辅相成组建起三星的年度双旗舰,两个系列定位、功能各有侧重。

不过这种默契或许在全新Galaxy S6 Edge+出现后遭到破坏。

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Galaxy Note 5会延续Galaxy S6的外观设计风格,然后仅仅多加入了一根手写笔,而以往的大屏优势也会被Galaxy S6 Edge+所冲淡。

更加令人难过的是,之前的爆料显示三星Note 5放弃了一些该系列一直为人所称道的设计,比如:可更换电池以及micro SD卡扩展。

目前,Galaxy S6/S6 Edge已经由于全球销量不佳而宣布大幅降价,中国行货价格暴降800元,而未来Galaxy Note 5的前景也依旧令人感到担忧。

爆料大神:三星Note5失望 想要的都没有

/1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双曲面+无边框 Win11手机概念图赏曝光

    双曲面+无边框 Win11手机概念图赏曝光

    iPhone6S真机后盖首曝光!

    iPhone6S真机后盖首曝光!

    机身侧面也能显示 全新iPhone8概念图曝光

    机身侧面也能显示 全新iPhone8概念图曝光

    韩一冰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