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无盘网吧系统/有盘网吧母盘加速工具包

2014-4-16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无盘网吧系统/有盘网吧母盘加速工具包,工具蛮多,有些杀软会报病毒,其实,某些工具确实是有效的.部分工具在一些环境下使用效果不明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相关优化.建议使用工具前把系统备份个GHO吧,万一优化后效果不如你想的那样想恢复了好有办法.

正常优化流程,是装好系统,装好驱动,装好相关软件,准备上传或者准备克盘前优化.优化完成请一定要重新启动.测试主要的软件是否正常,测试主流的游戏是否正常.一切OK后再上传系统或者GHOST.

无盘加速软件包

前提:关闭网卡高级:【EEE】和【环保节能】【流控制】


开启超级用户:

第一步:如果 你滚圈要滚很久,先运行运行减少滚圈优化工具,再运行“关闭无用的IDE通道.exe”
第二步:加速网页软件+[视频教程.rar
第三步:禁用所有声卡。然后解压“HD声卡加速补丁 能出喇叭图标.rar”看内说明
此工具包解压后截图:

 

工具下载:无盘加速软件包2011年底更新版
http://bbs.txwb.com/thread-602591-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