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用Win10系统批处理实现定时关机

2015-12-30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网友都习惯让网吧系统在一段时间后定时关机,事实上让WIN10定时关机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不使用第三方软件也能轻松实现,那就是通过WIN10系统批处理来实现定时关机,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其操作方法。
  WIN10系统批处理实现定时关机也就是把关机命令做成批处理,指定多少时间后关机,大家可以先在桌面上新建一个记事本,然后打开。打开后输入内容shutdown -s -t 3600,代表一个小时后关机。
  接着就点击菜单,文件->另存为。先把文件类型改为所有文件,取文件名的时候,最后面要加[.bat],即保存为批处理文件,以后只要双击打开这个文件,就自动执行1小时后自动关机。
  在这里大家其实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推算出其他的关机时间,这样就更方便了,此外如果要取消关机,可以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shutdownn -a就可以取消自动关机。
  WIN10系统批处理实现定时关机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方便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有不会的地方可以提问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