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升级Win10系统失败提示出错怎么办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WIN10系统出来并没有多久,但网吧系统更新换代快,目前新版本已经出来了,对此不少网友会选择升级WIN10系统,但有些网友升级WIN10失败,且提示错误80070003,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和大家详细说说怎么处理。
  升级WIN10系统失败提示出错的详细情况为在电脑更新过程中,更新失败,程序无法安装,出现错误码80070003的提示。对此可试试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打开对话框。
  接着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点击“管理工具”-双击“服务”,在打开的对话框的下方找到并选择Windows Update,点击界面左上角的”停止“按键,或是单击右键选择”停止“。以管理员身份进入,如提示需输入密码则输入。
  然后在C盘打开Windows文件夹,-双击打开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找到下面的2个文件夹。打开DataStore文件夹,删除里面所有的文件。反回上一步。再打开“Download”文件夹,删除里面所有的文件。
  之后返回第三步的操作,选择Windows Update,右键单击,选择“启动”。做完上面操作后,安装更新文件就会顺利了。大家可以试试操作一下,相信还是有点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