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升级成win8.1系统后网络受限怎么办

2015-12-28网络整理佚名
  看到有些网友升级win8.1系统后出现了不能正常上网的问题,提示网络受限。但换成其他网吧系统却可以上网,据了解导致win8.1系统网络受限的原因可能是安全加密设置及IP问题,下面就说遇到升级win8.1后网络问题该怎么处理。
  升级成win8.1系统后提示网络受限且不能上网,可以进行修复,第一种方法是重置WiFi热点设置,首次遇到“无法连接到此网络"错误可点击“忘记此网络”,移除系统下的网络连接历史,再刷新搜索WiFi,连接热点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系统自带的网络疑难解答功能来解决问题,可进入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疑难解答/网络和Internet,选择第一项“Internet连接”进行分析诊断帮助排解,并显示各类的修复方案
  第三种方法是重启系统以恢复系统IP地址的配置,通常系统默认自动获取IP,出现错误时重启系统,重新获取网络IP来解决。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试试重置网络路由器。
  如果试过以上几种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那很可能就是无线路由器的问题,可重新配置并开启WPA2加密,自动配置IP来恢复。大家可以试试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