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IE下载不了标记不安全的文件

2015-12-25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估计都发现看了在此网吧系统中标记为不安全的一些文件用IE下载不了的问题,事实上要解决win8系统IE下载不了一些文件的情况还是有办法的,信任即可继续下载,下面就说说win8系统IE下载不了文件的处理办法。
  如果大家确定win8系统中的文件没问题或不会造成安全威胁,可以先点击"查看下载"按钮,这时会弹出查看下载的对话框,在这个被标记为不安全的条目上,右击鼠标,然后选择"下载不安全的文件"。 
  接着IE就会自动从原始地址下载该文件,下载完成后IE仍运行SmartSCreen筛选器并报告安全问题,但会暂时禁止对该文件的自动删除,会多出来一个可操作文件的按钮—"删除" ,此时在这个条目上右击鼠标就会有更多选项。
  如果想访问该文件,可以点第五项"打开所在文件夹",自动打开包含该下载文件的位置,然后就可以直接去访问该文件。当然大家还可以向微软报告文件安全,验证确实安全后再通过网址下载文件就不会报安全问题了。 
  关于win8系统IE下载不了标记不安全的文件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操作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